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陈德忠关心看望驻陆帮扶干部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1-02-28 字体: | |

2月26日是元宵佳节,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到深圳罗湖对口帮扶陆丰指挥部看望驻陆帮扶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交流下来的工作思路和措施。

在深圳罗湖对口帮扶陆丰指挥部驻地,陈德忠与大家亲切座谈交流,听取对口帮扶工作情况汇报和驻陆工作感言。

陈德忠指出,深圳罗湖全体驻陆帮扶干部坚持“用实干见真情”,助力陆丰打赢脱贫攻坚战,有力推动陆丰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全体驻陆帮扶干部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如既往地,用心用力用情做好帮扶陆丰工作,在“特区带老区”、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的新实践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要围绕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进一步整合资源、突破难点、造出亮点,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助力陆丰乡村振兴。要大力弘扬帮扶精神,深入挖掘宣传帮扶干部的感人事迹,立足“陆丰所需”,发挥“罗湖所能”,努力谱写新时代对口帮扶工作新篇章,助力陆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裂变发展,实现蓝色崛起。

市领导曾向镇、卓思聪参加座谈。

QR:陈德忠关心看望驻陆帮扶干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