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汕尾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 推选逯峰为团长、郑海涛林军为副团长

来源:汕尾日报 2024-01-22 字体: | |

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汕尾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

推选逯峰为团长、郑海涛林军为副团长

 

1月22日上午,出席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的汕尾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会议推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逯峰为汕尾代表团团长,市委副书记、市长郑海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军为汕尾代表团副团长。
逯峰强调

要把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大会始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要求上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以严的要求和实的作风,展现汕尾代表团的担当。要把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体现在高质量完成好大会各项任务上,按照大会的既定部署,高质量完成好讨论、审议、表决各项任务,共同推动大会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要时刻绷紧纪律之“弦”,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健康管理要求,严守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严密压实会风会纪责任,做到不逾矩、不逾规、不踩红线、不碰底线,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会风。

会议审议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会议议程草案,传达贯彻了召集人会议精神以及大会关于严肃会风会纪的有关要求。

通讯员:单伟宗

编辑:黄楚娟

QR: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汕尾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 推选逯峰为团长、郑海涛林军为副团长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