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深圳市公安局领导到陆丰市检查指导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

来源:陆丰市融媒体中心 2024-01-23 字体: | |

为切实助力帮扶协作工作,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近日,深圳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赵勇带队到我市西南镇检查指导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汕尾市和陆丰市领导陈伟明、石磊、戴斌、严波、叶伟健参加。

赵勇一行实地参观西南镇青塘村大米合作社丝苗米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产品种植、加工、销售情况;走访慰问了返贫监测户,了解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勉励他们积极克服生活困难;同时看望慰问工作队队员。

赵勇充分肯定陆丰市及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在全面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见效中取得的显著成效。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自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办实事干成事的具体行动上。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上再聚焦,在推进办实事力度上再加大,用心用情用力攻难点、解痛点、通堵点、补断点,用办实事的成效取信于民,以群众的“满意度”来检验乡村振兴工作成效。

陈伟明向深圳市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多年来对陆丰的支持帮扶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陆丰依托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契机,大力推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成效和举措,希望进一步加强工作联动,立足各自资源优势,汇聚社会各界资源,推动双方在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园区共建等对口帮扶协作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齐心协力共谱两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QR:深圳市公安局领导到陆丰市检查指导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