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陆丰市融媒体中心 2024-02-04 字体: | |

近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昭通市镇雄县山体滑坡和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以及省十三届纪委三次全会、汕尾市八届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审议十四届纪委四次全会有关事项,并听取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部署相关工作。市委书记陈伟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当前我市安全生产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整改,紧盯消防安全、危化品安全、施工安全、燃气安全、旅游安全、烟花爆竹、森林防灭火等重点领域进行深入细致排查整治,坚决做到隐患排查到位、问题整改到位、责任落实到位。要压紧压实责任,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值班值守和督查问责,筑牢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的坚固防线,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中央、省、汕尾市纪委全会精神,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陆丰实践提供坚强保障。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之以恒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持续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坚决打好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QR: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