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我市组织参加“汕尾·书记论坛——我们一起来种树”活动

来源:陆丰市融媒体中心 2024-02-04 字体: | |

2月2日,汕尾市举办“汕尾·书记论坛——我们一起来种树”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结合开展主题教育,广泛发动基层干部群众,以“大干一场”的奋斗姿态,推动“百千万工程”和绿美汕尾生态建设取得更大实效。陈伟明、高火君、彭薏菁、刘学深、陈建华、黄始成等陆丰市四套班子领导在陆丰分会场参加。

活动现场,包括陆丰市桥冲镇桥冲村在内的6位镇(街)村书记上台竞演,通过PPT的形式亮思路、晒行动、摆成效,现场比拼氛围热烈。汕尾市领导根据实地调研和现场汇报的综合表现进行打分和点评,现场评定档次和奖励。

会议指出,植树绿化是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省委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充分发挥“四级书记”带头作用,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绿美生态建设,掀起新一轮全民绿化美化热潮,加快构建城乡一体、全域绿美新格局,不断为汕尾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厚植绿色底蕴。

会议强调,要答好规划布局、局部设计、形成景观“三道题”,注重生产生态生活“三生”融合,让绿色走进城镇、遍及乡村。要强化组织保障,整合资源力量,确保绿美生态建设能甩开膀子“大干一场”。要切实增强做好绿美汕尾生态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绿美生态建设干出成效、建成样板。

QR:我市组织参加“汕尾·书记论坛——我们一起来种树”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