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市领导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陆丰市融媒体中心 2024-02-08 字体: | |

新春慰问送关怀,岁寒情暖慰人心。连日来,市委书记陈伟明,市委副书记、市长高火君分别深入东海街道、城东街道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和百岁老人,到汕尾军分区和陆丰市人民武装部、陆丰市消防救援大队、武警陆丰中队,走访慰问驻汕驻陆部队官兵和民警,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慰问中,市领导与部队官兵亲切座谈交流,对部队官兵长期以来给予陆丰的无私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问候,同时希望部队官兵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陆丰的发展,共同谱写军地共建、军民融合、军政团结新篇章。

在老党员、困难群众和百岁老人家中,市领导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健康状况以及实际困难,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同时,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给予老党员、困难群众、百岁老人更多的关心关怀,用心用情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共享陆丰改革发展成果。

期间,市领导还深入陆丰南站和高铁派出所检查春运服务保障工作,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扎实落实好保安全、保畅通、优服务各项措施,优化提升春运服务质量,全力为旅客打造安全畅通便捷舒适的出行环境。

市领导陈建华、黄始成、陈定强、吴文韬、张流超、刘志扬、林广实、叶伟健、叶君玉、黄祖明、洪锦宗参加相关活动。

QR:市领导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