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履职担当 推动大会精神开花结果

来源:陆丰市融媒体中心 2024-03-21 字体: | |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参会的代表们表示,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宣传贯彻好此次大会精神,为推动陆丰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代表的智慧和力量。

市人大代表 郑振丰:作为一名基层代表,我认真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报告站位高、思路新、立意远、举措实。我将以本次会议精神为指引,紧扣村里实际情况,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一三五”工作要求,落实好“百千万工程”、绿美生态建设、农村综合改革、村域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积极当好会议精神的传播者、引领者和践行者,把会议精神传播到基层人民群众中去,切实把政策红利送到群众手中。同时,作为基层干部,我将以身作则、扑下身子、善作善成、不务虚功,多做打基础、补短板的要事,多办解民忧、惠民生的实事,与广大村民一起勠力同心谋划好、实施好全村2024年重点工作,争取在壮大村集体经济、重点项目推进等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

市人大代表 翁泽艳:我是一名来自侨区教育战线的人大代表。市人大十六届四次会议的圆满闭幕,让我深感振奋和鼓舞。这次会议不仅是对过去工作的总结,更是对未来发展的展望和规划。特别报告中提到的对教育的加大投入,让我对教育现代化发展充满信心,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教育将会迎来蓬勃发展新时期。回到工作岗位后,我将继续认真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深入了解我们侨区教育的实际情况和需求,促进教育资源的共享和优势互补,发挥教育引领带动,助力陆丰、侨区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QR:市人大代表:履职担当 推动大会精神开花结果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