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开展“和美乡村·我助绿”植树活动

来源:陆丰市融媒体中心 2024-03-21 字体: | |

凝聚人大力量,共推陆丰绿美生态建设。3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到碣石镇霞博村开展“和美乡村·我助绿”植树活动。

活动中,代表们干劲十足,挥锹培土、扶苗栽植,纷纷表示,将立足自身岗位职能,带头履职尽责,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植绿爱绿护绿活动,共同助力绿美陆丰生态建设,助推“百千万工程”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去年以来,市人大常委会为助推绿美陆丰生态建设,擦亮高质量发展绿色底色,开展了“十月小阳春”“绿美行动齐植树 绿美陆丰同建设”“和美乡村·我助绿”“百站植万树”等主题植树活动,建设了“人大代表林”“绿美公园”“人大代表林·绿美廊道”,累计种植乔木5000多株,灌木70000多株,铺设草皮30000多平方米,人大代表以实际行动为绿美陆丰生态建设增绿添彩,为绘就绿色发展、生态宜居的绿美陆丰贡献人大力量。

QR:市人大代表开展“和美乡村·我助绿”植树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