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监督在线

【美丽陆丰 全民行动】八万镇开展“生态振兴 乡村美丽”主题活动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1-03-12 字体: | |

3月10日,八万镇组织各级人大代表、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党组织书记、全镇联防队员、学校师生代表、志愿者和部分群众代表,开展“生态振兴 乡村美丽”主题活动,贯彻落实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乡村振兴的工作部署,更好地发挥八万镇各级人大代表的带头、示范、宣传、联系作用,助推乡村振兴工作。

这次主题活动,八万镇党委政府要求全镇各村(社区)和各部门,特别是人大代表要认清形势,增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大抓落实、狠抓落实,切实做好乡村振兴工作。要发挥代表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和助推乡村振兴的引领作用。要动员当地广大群众参与美丽乡村建设,共同监督和保护环境卫生,为八万镇建设美丽乡村、推动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活动中,与会人大代表在《“生态振兴 乡村美丽”承诺书》上郑重签名。

随后,组织人大代表和志愿者分成2组,对镇区主要街道和公共场所进行清扫,沿途向群众、商户分发乡村振兴倡议书,大力宣传乡村振兴战略,动员广大人民群积极参与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共同建设干净、整洁、有序的美丽新农村。

八万镇人大主席 陈贞文: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时刻牢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服务意识,既要充分发挥好人民群众与镇党委政府桥梁的纽带作用,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做党委政府的宣传员,让群众知晓乡村振兴,自觉主动参与到环境整治之中,建设一个干净有序整洁的美丽乡村。

QR:【美丽陆丰 全民行动】八万镇开展“生态振兴 乡村美丽”主题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