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监督在线

【美丽陆丰 全民行动】甲西镇开展“生态振兴 乡村美丽”主题活动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1-03-12 字体: | |

3月11日上午,甲西镇组织开展“生态振兴 乡村美丽”主题活动。贯彻落实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乡村振兴的工作部署,发挥甲西镇各级人大代表的带头、示范、宣传、联系作用,汇聚全社会力量推进全镇乡村振兴工作。

活动中,甲西镇党委政府要求全镇各村(社区)和各部门,特别是人大代表要争当乡村振兴工作的宣传者、倡导者、践行者,积极组织群众、发动群众、引导群众,构建人人参与、人人受益,共建共享的乡村发展模式。要深化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持续巩固和拓展人居环境整治成果,以时代建设者的姿态大力开展“三清三拆三整治”工作,持之以恒打造美丽宜居生态农村靓丽风景线。

活动中,甲西镇范袁村党总支部书记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决执行镇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发动全村干部群众,共同建设美丽宜居村庄。随后,人大代表在“生态振兴 乡村美丽”承诺墙上郑重签名。人大代表、范袁村“两委”干部,还组织志愿者对主要巷道、公共场所进行清扫,向过往群众分发乡村振兴倡议书,大力宣传乡村振兴战略,动员广大人民群积极参与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共建美好家园。

期间,甲西镇还组织范袁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依法对范袁村乱搭乱建等违章建筑物等进行清理拆除,并及时清运建筑垃圾,改善村人居环境。

QR:【美丽陆丰 全民行动】甲西镇开展“生态振兴 乡村美丽”主题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