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新闻

陆丰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及各镇人大主席参加汕尾市人大常委会推进五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现场会

来源:陆丰人大 2021-03-19 字体: | |

3月18日,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在海丰县召开推进五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现场会,陆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薏菁在会上作发言,陆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少维、选联工委负责人及各镇人大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去年以来汕尾市打造五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取得的成绩,交流经验,进一步研究部署有关工作,推动县镇人大工作和建设再上新台阶。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杨扬作讲话,并为汕尾市第一批五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授牌。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少华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可塘镇第一片区人大代表联络站、陶河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县镇人大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继续深化县镇人大阵地建设、工作规范化建设、干部队伍建设,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把各级党委对人大工作的关心、重视和支持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巩固和深化县镇人大工作和建设成果,切实发挥人大职能作用。要深刻认识加强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五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的总要求,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作用,力争在今年年底形成以五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为先进示范的代表联系群众阵地建设网络。

QR:陆丰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及各镇人大主席参加汕尾市人大常委会推进五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现场会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