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监督在线

碣石镇曾厝村:被市评为3月份第二片区“最脏乱差村”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1-04-15 字体: | |

在3月份,市全域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督查评比中,碣石镇曾厝村因人居环境存在脏乱差问题,被评为第二片区“最脏乱差村”。

在2021年3月,市全域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督查评比中,碣石镇曾厝村因巷道杂物较多,空地绿化率较低,垃圾清运不及时,池塘及沟渠整治不彻底等问题,被评为第二片区“最脏乱差村”。

连日来,曾厝村出动人力针对村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治,该村党总支部书记和镇驻村领导向全市人民作出深刻检讨,对下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了表态。

 碣石镇曾厝村党支部书记、主任 温坤明:我村被评为3月份市第二片区最脏乱差村,在此,我代表村两委作出深刻检讨,针对我村存在的问题,我们将做到:要加大整改力度,压实责任,全力以赴整治人居环境中存在的短板,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开展整治行动,确保短时间内取得新成效。 要建立健全的长效管理机制,强化宣传,让群众自觉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来。我村将化压力为动力,全力攻坚克难,全力整改现有问题,确保整改到位,以实际行动改变落后局面。

 碣石镇副镇长 许志魁:在3月份全市人居环境评比中,我所驻的曾厝村被评为全市最脏乱差村,作为镇驻村领导,在此,我诚恳地作出深刻检讨。我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解决问题,带领村“两委”干部,全力改变脏乱差现状。一要迅速行动、落实整改。坚决做到照单全收,与村“两委”干部一道进行全面、彻底整改,确保存在的问题迅速清零。二要补齐短板,查找不足,持续开展卫生大革命行动,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水平。三要广泛发动、全民参与。引导村民抛弃乱丢乱扔陋习,使“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到位。 下来,我将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向脏乱差宣战,确保该项工作不拖全市后腿,为推动我市乡村文明美丽贡献力量。

QR:碣石镇曾厝村:被市评为3月份第二片区“最脏乱差村”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