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监督在线

金厢镇竹桥村:被评为3月份第一片区“最脏乱差村”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1-04-16 字体: | |

在3月份,市全域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督查评比中,金厢镇竹桥村因人居环境存在脏乱差问题,被评为第一片区“最脏乱差村”。

在市全域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督查评比中,金厢镇竹桥村因巷道垃圾未清扫,生活污水随意排放,家禽无圈养,沟渠整治不彻底等问题,被评为第一片区“最脏乱差村”。

连日来,竹桥村发动村干部和村民,针对村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治,该村党总支部书记和镇驻村领导向全市人民作出深刻检讨,对下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了表态。

​金厢镇竹桥村党总支部书记、主任 陈壮育:我村在3月份被评为市第一片区最脏乱差村,为此,我代表竹桥村“两委”向全市做出深刻检讨。接下来,我们将正视存在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积极动员全村力量投入到整治行动中,尽快扭转工作落后被动局面。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压实整改责任;二是加大宣传发动力度;三是加强集中整治,力促整改工作迅速见成效。最后,我代表竹桥村“两委”作承诺:我村将认真汲取这次经验教训,坚决落实整改,确保改变落后面貌。

金厢镇驻村领导 林泽勋:竹桥村被评为市第一片区最脏乱差村,作为驻村领导,在此,我作出深刻检讨。下来,我将正视存在问题,带领竹桥村“两委”干部立行整改,迎头赶上。我将认真履职尽责,坚守一线,带领竹桥村“两委”干部和村民积极投身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去,力促整治工作立竿见影。我将坚决贯彻落实市、镇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抓落实,不折不扣促整改,确保按时保质完成竹桥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任务。

QR:金厢镇竹桥村:被评为3月份第一片区“最脏乱差村”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