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甲子镇召开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1-04-26 字体: | |

4月25日上午,甲子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和审议相关报告,选举甲子镇人民政府镇长,票决甲子镇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

会议强调,一要聚焦提质增效,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要加快推动工业转型升级,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要以渔业为基础,立足甲子港和渔港海产品丰富的优势,做大做强海洋经济。要充分利用区位优势,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二要坚持规划引领,全力推进镇区升级改造;要抓好城镇规划布局,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实现资源优化配置、优势互补。要推动城镇有机更新,全面提高城镇品位。三要完善基层治理机制,强化社会综合治理,提升公共安全管理,建设更高水平平安甲子。四要打好创文创卫翻身仗和生态环保主动仗,建设生态美丽甲子。五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大力发展文化事业,推进医疗卫生事业,提升社会保障水平,推动民生福祉持续改善。

会议依照法定程序,审议通过了《甲子镇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甲子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和票决产生了甲子镇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甲子镇镇长。

会后,新当选的甲子镇镇长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QR:【乡镇人大】甲子镇召开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