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内湖镇召开六届人大九次会议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1-04-26 字体: | |

4月25日上午,内湖镇召开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票决通过内湖镇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和相关工作报告。

会议提出,下来要以打造乡村振兴战略4.0为抓手,加快推进“5+2”农村综合改革;要以禁毒示范创建为目标,打造良好安全稳定社会环境;要以绿色发展为统领,提升生态文明质量。要以担当诠释初心,以实干践行使命,凝心聚力、同心同德,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奋力实现内湖高质量发展,为陆丰实现蓝色崛起和加快汕尾建成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贡献内湖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依照法定程序,一致审议通过了《内湖镇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和《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票决产生了内湖镇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

会后,内湖镇还组织人大代表召开“宣战撂荒地田园梦美丽”主题活动座谈会和视察主题活动开展情况。

QR:【乡镇人大】内湖镇召开六届人大九次会议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