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博美镇召开十六届人大九次会议

来源:陆丰人大 2021-04-27 字体: | |

2021年4月25日,博美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听取和审议《博美镇政府工作报告》、《博美镇人大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博美镇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会议通报了2020年博美镇民生实事项目的落实情况并做了满意度测评,对镇政府2020年的4项目民生实事项目的满意度高达79%;经过投票表决产生了2021年博美镇民生实事项目4项。

 会议指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镇人民政府要在市委和镇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镇党委的工作部署,紧紧团结和依靠全镇人民,牢记广大群众的信任和重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狠抓改革创新,强化民生保障,建设法治政府。全镇人大代表要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这次会议精神,推动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转化为全镇人民的共同意志和自己行动。

会后,代表们参加了视察活动,对霞绕村4千亩土地流转承包田进行了现场的走访和调研,代表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大力推进复耕复种的工作,为国家的粮食安全和乡村振兴工作贡献人大力量。

(供稿:博美镇人大办公室)

QR:【乡镇人大】博美镇召开十六届人大九次会议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