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镇青塘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陆丰人大 2021-05-28 字体: | |

5月26日上午,青塘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代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活动以培训班的形式开展,就《学习党史更好地走向未来》为主题开展学习培训,黄少湖代表带领全体代表重温党的奋斗历程,并就如何在党史学习中更好地走向未来进行了交流研讨。要求全体人大代表要在党史中汲取力量,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守初心、担使命”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并内化为行动自觉,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履职水平,切实做到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

代表们表示,在即将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之际,重温百年党史,能进一步坚定自身理想信念,激发干事热情。今后,将继续发挥代表履职作用,勇于担当,奋发进取,为推动青塘村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26日下午,镇人大主席林华利带领青塘村人大代表及村“两委干部”前往金厢镇周恩来渡海处纪念碑开展“温党史 悟思想 我为群众办实事”宣誓活动。

(供稿:西南镇人大办公室)

QR:西南镇青塘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