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万镇石溪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陆丰人大 2021-06-02 字体: | |

会议由石溪村联络站联络员周丽晶同志传达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主要精神,并积极发挥“代表书屋”学习阵地作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

人大代表黎振球同志在会议中表示,大家要弄清楚为什么要学党史,并就如何在农村基层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展开讨论。

代表们表示,在日常生活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可以通过以下方式:1、在村中播放红色影片集中学习精神;2、在微信群中分享党史小知识、文章等(如每日一读或每日一学形式);3、定期进行集体学习、研讨;4、组织前往红色基地学习等。这些都是可行方式,也希望能在过程中发现更好、更创新的方式。进一步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学党史、无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供稿:八万镇人大办公室)

QR:八万镇石溪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