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万镇石溪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代表建言“四好农村路” 建设主题活动

来源:陆丰人大 2021-06-02 字体: | |

5月26日上午,八万镇石溪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四好农村路”建设主题活动,并通过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座谈会。

会上代表们围绕“如何更好地全面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强有力的交通保障”,进行了交流探讨,纷纷结合实地情况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献言献策,提出了许多良好的意见、建议。

代表们认为:对于路线规划、村民沟通等工作一定要合情合理,尤其是与村民沟通时不能太强硬,更不能出现威胁性词语;要加大“四好农村路”的管理和养护工作,健全道路管养的长效机制,完善都养护建设,对于超限超载车辆要加大打击力度;要重点对责任落实、建设质量、工作进度、资金到位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狠抓薄弱环节,及时反馈问题,督促落实整改。

(供稿:八万镇人大办公室)

QR:八万镇石溪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代表建言“四好农村路” 建设主题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