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万镇石溪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代表助力打击“两违”主题活动

来源:陆丰人大 2021-06-15 字体: | |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要求及八万镇2021年人大代表联络站活动计划,石溪村人大代表联络站于6月12日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助力打击“两违”主题活动。

为打击“两违”,提高村民用地建设的法律知识和法律意识,6月12日上午在石溪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座谈会,会后组织人大代表及村两委干部进村入户,对石溪村村民宣传“两违”相关政策法规,告知村民建房子要办理好相关手续后再修建,要打消违法建设的侥幸心理,最大限度的把违法建设行为消除在初始阶段。

活动中,通过深入走访村民家中,耐心向群众讲解、普及“建房要审批、无申报要停工”等相关政策法规,为顺利实施“两违”整治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八万镇人大办公室)

QR:八万镇石溪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代表助力打击“两违”主题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