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镇溪口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陆丰人大 2021-05-27 字体: | |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进一步用好基层人大代表联络站,5月24日,溪口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代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培训会,利用“代表书屋”平台,重温党的历史,汲取奋进力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培训会上,首先由联络站负责人传达全国、全省及汕尾市等各级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主要精神,按照上级会议部署安排,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人大代表、群众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学习教育资料,学精神、谈感悟、强动力、促提升,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全力以赴做好联系群众工作,为全面实现乡村振兴不懈奋斗。

活动要求,全体代表要密切联系群众,真心去“代”、实意去“表”,收集和反映群众诉求、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的作用,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圆满成功。

(供稿:西南镇人大办公室)

QR:西南镇溪口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