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镇溪口村开展代表建言“四好农村路”建设主题活动

来源:陆丰人大 2021-05-28 字体: | |

溪口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积极发挥驻站代表建言献策职能作用,于5月26日开展代表建言“四好农村路”建设主题活动,扎实开展走访、调研农村“四好农村路”建设,为推动乡村振兴、改善群众出行条件贡献力量,并积极从规划、建设和养护等方面为推动农村道路建设提质增效,更好发挥对乡村振兴战略的服务和保障作用支招。

代表们先后深入溪口、白云村小组实地查看“四好农村路”建设、管控、维护等情况,并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村中“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之后,在村委召开座谈会,代表们进一步了解“四好农村里”具体情况,听取村民意见建议,并对“四好农村路”建设成果予以肯定,就“四好农村路”如何提质升级提出意见建议。代表们认为,要提高站位,做好规划,落实好主体责任,上下联动,做好“四好农村路”的建管护运;要加强宣传,营造浓烈氛围,让干部群众了解支持“四好农村路”建设。

活动最后,村委负责人表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积极为民做实事、办实事,全力以赴做好“四好农村路”建管护运。

(供稿:西南镇人大办公室)

QR:西南镇溪口村开展代表建言“四好农村路”建设主题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