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万镇吉水村联络站开展代表接待选民主题活动

来源:陆丰人大 2021-09-18 字体: | |

为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进一步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充分发挥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积极作用,9月15日上午,八万镇吉水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代表接待选民主题活动,代表与选民“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

活动中,选民们就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疫苗接种、环境卫生、交通安全等方面,向代表们反映意见、建议5条。代表们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并对收集的意见建议报送相关部门予以解决,确保选民所提建议、问题均得到有效办理和圆满答复。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提升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宣传力度、拓宽群众知情知政渠道,在代表与选民间架起“连心桥”,让更多选民参与解决实际问题,真正做到听民意、护民利、解民忧。选民对此给予高度的肯定及好评。

(供稿:八万镇人大办公室)

QR:八万镇吉水村联络站开展代表接待选民主题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