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万镇吉水村联络站组织人大代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

来源:陆丰人大 2021-11-08 字体: | |

11月5日上午,八万镇吉水村联络站组织人大代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吉水村第一书记张声强、村支部书记徐荣贵参加了会议。

八万镇党委镇长蔡景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主要内容包括;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丰富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内容和形式,更好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各级人大代表要加强代表工作能力建设,支持和保障代表更好依法履职。人大代表肩负人民赋予的光荣职责,要站稳政治立场,履行政治责任,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的风采。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习贯彻中更加坚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自信,把党的领导贯穿于八万镇吉水村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二要迅速兴起热潮,在学习贯彻中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宣传,积极宣传我市市镇两级人大学习贯彻情况。

(供稿:八万镇人大办公室)

QR:八万镇吉水村联络站组织人大代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