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镇青塘村联络站开展代表述职活动

来源:陆丰人大 2022-03-02 字体: | |

为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的使命感、责任感,加强选民对人大代表的监督,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2月28日,西南镇青塘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开展代表述职活动。

会上,人大代表紧紧围绕助推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移风易俗、撂荒复耕等所做的工作向选民代表述职,分析了人大代表工作中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并表示,将进一步强化代表意识、责任意识,带头遵纪守法,发挥带头示范作用,更好履行代表职责,密切联系群众,为人民代好言、用好权、谋好利,为各村的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代表述职是人大代表接受选民监督的有效形式,也是人民群众对代表履职情况进一步了解的有效载体,对推进代表工作具有重大意义。各级人大代表要提高代表意识、履职意识,真正把“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落实到具体的履职行动中。

(供稿:西南镇人大办公室)

QR:西南镇青塘村联络站开展代表述职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