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塘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开展人大代表进联络站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陆丰人大 2022-07-22 字体: | |

7月15日上午,南塘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开展人大代表进联络站接待选民活动,由当值代表及联络站工作人员进站接待选民。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人大代表向选民们介绍了人大代表联络站有关情况,以及围绕自己任职以来的履职情况做了述职报告,引导选民踊跃发言。选民们就普遍关注的焦点、难点问题,如三分干整治、群众休闲场所建设等问题,向人大代表提出了建议。代表们细心聆听、耐心询问、详细记录,能现场解答的立即给予解答,不能现场解答的也作出相应安排,将选民提出的意见认真梳理、分析、汇总后,反映给有关职能部门,并跟踪督办,确保选民的建议和要求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南塘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会持续开展接待选民活动,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深入基层了解社情民意,“零距离”听取选民群众诉求,切实为百姓办实事、解难事,认真履行代表职责。

(供稿:南塘镇人大办公室)

QR:南塘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开展人大代表进联络站接待选民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