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塘镇人大开展人大代表走访选民活动

来源:陆丰人大 2022-07-27 字体: | |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增强代表履职的主动性、积极性,更好地听民声、知民情、解民需,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7月25日,南塘镇人大组织辖区内部分汕尾市、陆丰市和镇三级人大代表开展走访选民活动。

活动过程中,人大代表们与居民们围坐一起,面对面真情交流,认真倾听选民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倾听选民们对乡村振兴、交通出行、环境治理、疫情防控等工作的意见。人大代表耐心倾听群众反映的问题,仔细询问事情原委,能现场解答的,立即给予解释;详细记录现场无法解答的问题。

通过走访选民活动,基层群众切实感受到人大代表就在身边,拉近了人大代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实现人大代表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切实打通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

(供稿:南塘镇人大办公室)

QR:南塘镇人大开展人大代表走访选民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