碣石镇第七片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沉浸式主题党建活动

来源:陆丰人大 2022-10-19 字体: | |

10月14日上午,碣石镇人大组织各级人大代表到桥冲镇溪碧村开展沉浸式主题党建活动,追寻革命精神,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文化。碣石镇第七片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驻站代表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镇人大主席吴振忠强调,基层人大代表要做到建言献策更精准,充分发挥“一线”优势,广泛听取民意、反映民愿、汲取民智,切实将群众的聪明才智转化为推进基层治理的智慧结晶;要做到发挥代表作用更到位,切实增强自身履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带头创新,带头实践,带头落实,帮助解决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

座谈会结束后,人大代表们集中乘车前往桥冲镇溪碧村。在桥冲镇溪碧村金笔广场,碣石镇人大代表们追寻红色记忆,弘扬红色基因,重温入党誓词。

人大代表们先后参观了溪碧村沉浸式主题党建驿站、周恩来同志治病居址旧址、书画长廊、古寨门,感受烽火岁月。

通过此次沉浸式主题党建活动,代表们切身感受了革命历史,体会革命先烈的艰苦历程,更加明白作为人大代表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代表们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发挥人大代表的模范作用,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在实践中砥砺前行,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文化。

(供稿:碣石镇人大办公室)

QR:碣石镇第七片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沉浸式主题党建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