碣石镇第七片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情况视察活动

来源:陆丰人大 2022-11-13 字体: | |

11月7日,碣石镇人大组织部分陆丰市、碣石镇两级人大代表,围绕乡村振兴景观示范带建设情况开展检查视察活动。第七片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驻站代表参加活动。

人大代表一行来到梅田村实地视察示范带建设情况。梅田村自列为“滨海走廊”示范带的一处景观后,坚持以党建引领为重要抓手,不断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老旧乡村华丽转身,村容村貌提升了、人居环境改善了,村庄干净又整洁。全村道路实现硬底化,建设了四小园,全面清理环境卫生,使以前的梅田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提升了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人大代表们纷纷对示范带的建设点赞,同时也提出了对今后工作的建议:希望政府继续加大投入力度,进一步打造好湿地公园,完善好景点配套服务设施,补短板、促提升、出形象,擦亮叫响陆丰乡村振兴的碣石招牌!

(供稿:碣石镇人大办公室)

QR:碣石镇第七片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情况视察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