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镇青塘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

来源:陆丰人大 2022-07-28 字体: | |

为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能,开展以“我为民,我履职,我行动”为口号的“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7月25日,青塘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驻站代表在辖区内开展实地走访群众活动,了解群众需求,为切实履行人大代表职能打下基础。

在走访过程中,代表们仔细询问群众生活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重点关注困难家庭的生活需求,代表认真倾听、详细记录群众反映的问题,对群众提出的问题及时解答,尽量满足群众需求。活动期间共走访选民30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联系,增强代表履职的主动性、积极性,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强化代表履职为民的意识,充分发挥为人民群众排扰解难的应有作用。

(供稿:西南镇人大办公室)

QR:西南镇青塘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