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镇青塘村人大代表助力“街镇建设”大会战主题活动

来源:陆丰人大 2022-06-28 字体: | |

为进一步推动“美丽圩镇”项目,精准助力“街镇建设”,6月25日,青塘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助力“街镇建设”大会战主题活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助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新青塘。

人大代表集中学习“街镇建设”项目建设原则、意义等,“街镇建设”是以“城乡融合,镇村统筹”为原则,通过镇域改造升级,加快改善街镇面貌,进一步提升颜值品位,是西南镇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部署,也是推进美丽圩镇、提升人居环境的关键一环。会上,代表们积极讨论发言,为青塘村如何开展好“街镇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会后,代表们实地视察了街镇升级改造重点建设地,了解施工存在的问题,督促做好各方面的施工要求,叮嘱施工队伍要做好安全防护。通过此次活动,代表们加深了街镇建设的认识,为项目的开展提供了宝贵的建议。代表们也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提高群众的知晓度,积极献策,更好地推进青塘村街镇建设工作,为实现陆丰蓝色崛起奉献人大力量。

(供稿:西南镇人大办公室)

QR:西南镇青塘村人大代表助力“街镇建设”大会战主题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