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塘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开展红色革命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陆丰人大 2023-01-14 字体: | |

1月12日,南塘镇人大组织各级人大代表开展红色革命教育主题活动,传承红色精神血脉,汲取奋进向上力量。

人大代表们先后参观了南塘镇沙溪村乡农会旧址和南塘镇龙岭村周恩来兰湖村居住旧址,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细心讲解,观看图文资料和实物,深刻缅怀革命先烈们投身革命、浴血奋战的丰功伟绩,重温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崇高品格和精神风范,追忆那段可歌可泣的红色革命根据地创建史。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人大代表的责任担当和履职积极性,更好地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代表们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铭记先烈伟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要把红色教育激发出的坚强党性转化为具体行动,进一步坚定信心,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乡村振兴中的引领作用,助力南塘经济高质量发展。

(供稿:南塘镇人大办公室)

QR:南塘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开展红色革命教育主题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