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塘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组织代表开展履职情况述职活动

来源:陆丰人大 2023-02-15 字体: | |

2月13日,为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的使命感、责任感和履行职责的主动性、自觉性,南塘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组织代表开展履职情况述职活动。

活动通过座谈会的方式进行,代表们结合自身实际,从理论学习、履职历程、联系选民、反映民声等各方面入手,汇报了一年来学习宣传贯彻宪法和法律法规、接待和走访选民、联系和听取群众意见、提出建议和意见、参加代表活动等方面的履职情况,并就今后如何更好履行代表职责,服务群众作了表态发言。

通过此次述职活动,强化了代表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人大代表联络站将以此次述职评议会为契机,认真贯彻镇人大有关工作部署,带领各级人大代表加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以实际行动深入群众、倾听民声、化解民生难题,进一步拓宽和畅通了代表与选民沟通的渠道,凝心聚力投身南塘的发展建设,为创建幸福美丽南塘贡献人大力量。

(供稿:南塘镇人大办公室)

QR:南塘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组织代表开展履职情况述职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