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英镇人大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

来源:陆丰人大 2023-07-12 字体: | |

7月10日上午,上英镇人大组织市、镇两级代表到联海村深联人大文化广场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践行“我为民、我履职、我行动”承诺,推动绿美生态建设。

活动中,代表们现场调研视察了联海村深联人大文化广场建设情况。据悉,人大文化广场占地1430平方米,集人大制度和法制宣传长廊、人民大讲台、休闲体育场等设施功能于一体,是党员干部、人大代表学习基地,也是当地群众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切实提高联海村公共服务水平,满足和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联海村深联人大文化广场的建成,不但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基层宣传提供了平台,还提升了当地的人居环境,广场周围新种的树苗欣欣向荣,为绿美陆丰生态文明建设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线。代表们听取了人大文化广场建设的做法和经验汇报,以及镇村干部、群众代表的意见建议,陆丰市人大代表、上英镇人大主席施贵坚就如何更进一步打造好人民满意的基层人大文化广场提出指导性意见,接下来要增加广场周围的绿植数量,进一步推进绿美陆丰生态文明建设,让绿色成为上英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底色。

(供稿:上英镇人大办公室)

QR:上英镇人大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