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英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履职培训活动

来源:陆丰人大 2023-08-30 字体: | |

为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推动人大工作有效开展。8月28日,上英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履职培训会。镇人大主席施贵坚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镇人大主席施贵坚指出,代表们要不断提升政治素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坚持加强学习,学习党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人大基本知识和业务技能等,不断积累升华,提高综合素质,提升履职能力;要为民建言献策,深入走访群众,倾听群众呼声,开展实地调研,发现问题,善于思考,积极建言,真正做到为民发声、替民着想。

同时,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镇人大主席施贵坚生动阐释了高质量发展的含义和重要意义,引人入胜地讲解了上英镇实施“百千万工程”的目标和成效,为代表们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推进上英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丰富的理论和实践指导。

在这次培训中,代表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提高了自身综合素质,还对履行代表职责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在下来的履职工作中,也将继续积极参与“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以担当精神、饱满热情、良好作风履行代表职责,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的风采,不负人民重托。

(供稿:上英镇人大办公室)

QR:上英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履职培训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