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英镇人大开展“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实施情况专题调研活动

来源:陆丰人大 2023-09-20 字体: | |

为进一步提升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拓展工作思路和视野,助推代表在“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中展现担当作为。9月18日,上英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和海口片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实施情况专题”调研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发现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可行的解决方案和建议,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提供支持和参考。

代表们一行来到上英镇海口村上英码头“海岸庄园”实地进行调研,位于上英码头“海岸庄园”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示范带上的鸟语湿地,白鹭低飞。代表们指出,示范带建设不仅要对乡村风貌进行提升,也要做好湿地建设等自然环境保护,实现与自然融合为一体。应该加强环保意识,推广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同时,企业和社会各界也应该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中来。要注重生态修复和保护,加强环境监测和治理。

(供稿:上英镇人大办公室)

QR:上英镇人大开展“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实施情况专题调研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