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塘镇潭头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代表开展人居环境整治专题调研活动

来源:陆丰人大 2023-08-24 字体: | |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履职作用,进一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全面改善农村人居环境,8月22日,南塘镇潭头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驻站代表开展人居环境整治专题调研活动。

 代表们一行来到潭头村村内河道周边,重点围绕生活垃圾清运、绿化美化等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并认真听取了该村主要负责人关于人居环境整治情况汇报,并就如何做好整治工作交流了意见与建议。

现场调研结束后,代表们在潭头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了人居环境整治专题调研座谈会。会上,代表们根据调研情况依次发言,就加强和改进环境整治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代表们表示,将继续发挥代表带头作用,带动群众积极投入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来,推动南塘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南塘镇人大办公室)

QR:南塘镇潭头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代表开展人居环境整治专题调研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