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塘镇潭头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代表开展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专题调研活动

来源:陆丰人大 2023-09-21 字体: | |

为更好地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发挥好人大代表作用,全面提高全镇基础设施建设水平,9月19日,南塘镇潭头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驻站代表开展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专题调研活动。

人大代表一行来到潭头村人民广场,代表们认真查看人民广场的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广场的投入使用情况和体育健身器材的维护情况,并提出优化的意见建议,助力推动农村基础设施做实做细,让基础设施能够更好地服务于人民。

现场调研结束后,在潭头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了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专题调研座谈会。会上,代表们认为,要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因地制宜,加强对公共服务体育设施维护和完善,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锻炼需求;要充分挖掘资源,凝聚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强大合力,提高体育健身设施的利用率,实现体育资源全民共享共建,提高群众的身体素质和精神文化生活水平。

(供稿:南塘镇人大办公室)

QR:南塘镇潭头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代表开展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专题调研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