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塘镇潭头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代表开展“百县千镇万村”实施情况专题调研活动

来源:陆丰人大 2023-10-25 字体: | |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汕尾市和陆丰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进一步将“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落实落细,10月23日,南塘镇潭头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驻站代表开展“百县千镇万村”实施情况专题调研活动。

代表们在潭头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参加了“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实施情况专题调研座谈会。会上,代表们向村负责人详细了解潭头村赤米的选种育苗、结合其他产业共同发展、合作社带动村民致富等产业推动乡村振兴的先进经验。代表们围绕“百千万”工程,就发展特色产业、农业项目建设、特色产业合作社发展村集体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展开热烈讨论。

活动结束后,代表们表示,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宣传和示范带动作用,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贴心人”,为南塘镇“百千万工程”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供稿:南塘镇人大办公室)

QR:南塘镇潭头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代表开展“百县千镇万村”实施情况专题调研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