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人大代表走访选民

来源:陆丰人大 2023-09-30 字体: | |

为更好发挥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提高代表意见建议质量,近日,内湖镇人大组织开展人大代表走访联系选民活动。东山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驻站代表参加活动。

人大代表们深入选民家中,与群众亲切交流,关心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了解群众所思所盼。代表围绕房屋建设、人居环境、经济发展、民生实事等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倾听群众的呼声诉求,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代表们表示,将认真做好群众意见建议的分类梳理工作,及时把问题反映给有关部门,努力帮助群众解决问题。

通过开展人大代表联系选民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人大代表与群众之间的密切联系,增强了代表依法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架起了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为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

(供稿:内湖镇人大办公室)

QR:东山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人大代表走访选民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