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英镇人大开展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专题调研

来源:陆丰人大 2023-10-30 字体: | |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积极履职尽责,加快推动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10月29日,上英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海口片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情况专题调研,找准履职点,助力打好农业农村污染防治攻坚战。

代表们一行先后来到海口新溪村、新福村等开展实地调研,现场查看了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进展情况,认真听取各村负责人相关工作介绍,详细了解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情况、进度及存在的困难,代表们紧盯工作计划、工作进度、工程品质,系统梳理各村推进建设存在困难,主动作为推进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

同时,代表们还指出,要提高农民的环保意识和素质。要通过宣传教育、培训等方式,提高农民对环境保护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他们的环保意识,让他们能够自觉参与到农业环保行动中来。
(供稿:上英镇人大办公室)

QR:上英镇人大开展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专题调研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