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英镇人大代表督办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

来源:陆丰人大 2023-11-24 字体: | |

为积极履行人大代表监督职能,助推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见效,11月22日上午,上英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英施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人大代表对英施村内部分群众感受度高、涉及面广的民生实事项目开展监督检查活动。

活动中,代表一行分别前往英施宫后村、英施银坑村等民生实事项目开展实地调研督查,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与相关负责人交流,了解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在督查过程中,代表们发现了一些问题,例如一些项目进度缓慢、资源分配不均以及政策执行不到位等。针对这些问题,代表们及时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包括加强项目管理、优化资源配置以及加强政策宣传等。

下来,为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上英镇人大将定期对正在实施的项目进行督查,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根据存在问题密切与各相关部门合作,共同解决项目实施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同时也将加强与群众的沟通联系,及时反馈项目进展情况,并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收集和反馈群众对项目实施的意见和建议,促进政府更好地改进工作。(供稿:上英镇人大办公室)

QR:上英镇人大代表督办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