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港村人大开展“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实施情况专题调研活动

来源:陆丰人大 2023-09-16 字体: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潭西镇“百千万工程”工作提质增效,确保工作落到实处,9月13日,深港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驻站代表参加“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实施情况专题调研。

人大代表们视察了潭西镇生态小公园建设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对关于“百千万工程”实施情况的汇报。代表们围绕“百千万工程”实施工作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存在困难和发展对策进行交流,根据调研情况,认真吸纳梳理,并提出建议助推高质量发展。同时代表们提出要坚持问题导向,促进乡村产业振兴,推动城乡区域协调发展;要加快潭西镇各项目建设进度,优化相关制度体系;要借鉴先进经验,不断提升工作成效,切实把“百千万工程”实施好落实好。

(供稿:潭西镇人大办公室)

QR:深港村人大开展“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实施情况专题调研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