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港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

来源:陆丰人大 2023-07-23 字体: | |

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营造绿美生态建设浓厚氛围,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工作部署要求,7月19日,深港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代表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

活动中,人大代表们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在技术指导人员带领下,代表们分工明确,有的拿铁锹,有的运树苗,挥锹铲土,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连排成行的苗木在阳光下迎风挺立,焕发出勃勃生机。

经过本次植树活动,代表们纷纷表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镇人大组织代表参加此次活动,既调动了人大代表参与全镇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也激发了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热情,大家将继续立足本职,履职尽责,为打造美好家园共同奋斗。

(供稿:潭西镇人大办公室)

QR:深港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