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大到我市调研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情况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1-05-24 字体: | |

5月21日上午,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汉流带领调研组一行,到我市调研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情况。市领导黄贤锐、沈伟贤随同了调研活动。

汕尾市人大调研组一行来到我市后,深入到金厢镇十二岗新村沙滩、陆丰植物龙生态农业科技园等地,实地察看和了解我市乡村振兴滨海走廊示范带规划建设情况。

据了解,我市乡村振兴滨海走廊示范带,以滨海公路黄金海岸、红色文旅、乡村休闲、滨海度假、智慧农业、观光农业为主要特色,以“感沧海桑田,游文化长廊”为形象定位,途经金厢镇和碣石镇16个村(居),线路总长约47公里,直接受益人口7万多人,辐射带动30多万人。

汕尾市人大调研组对我市扎实开展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以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为抓手,推动乡村振兴转型升级,打造乡村振兴综合体及加快实现我市乡村全域美丽、全面振兴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QR:汕尾市人大到我市调研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情况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