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我市部署深入推进整治突出毒品问题工作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1-06-11 字体: | |

6月6日晚上,我市召开深入推进整治毒品突出问题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总结近段时间我市禁毒示范创建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形势和存在问题,部署推进下一步工作。

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市禁毒委主任陈德忠出席会议并作讲话。要求全市上下要充分认清当前禁毒工作面临的形势,把禁毒工作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牢,时刻保持对毒品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深入查找工作短板和不足,毫不松懈抓实抓细各项防控举措,确保我市如期实现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目标。

陈德忠强调,要深入开展“1+N”专项行动,全面挤压毒品犯罪空间,严防毒品问题反弹;要坚持大数据+网格化+群众路线+主动监测“四轮驱动”工作思路,深化全域全要素管控和全链条打击,进一步提升对毒品犯罪的精准防范和打击能力,同时要持续强化追逃,确保实现涉毒逃犯“清零”目标;要大力推动党建引领禁毒示范创建,打造陆丰本地禁毒示范创建特色;要严格对照无毒村(社区)创建的“十大标准”,高标准推进无毒创建工作。各地各单位要以6.26国际禁毒日为契机,提前准备,精心谋划,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宣传活方案,全方位、多渠道、无盲区开展禁毒预防教育宣传,营造浓烈禁毒示范创建氛围。

QR:我市部署深入推进整治突出毒品问题工作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