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监督在线

上英镇上英村和甲西镇横美村:8月份全市“最脏乱差村”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1-09-01 字体: | |

上英镇上英村和甲西镇横美村:分别被评为市8月份第一片区和第二片区“最脏乱差村”

今年8月份,在全市全域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督查评比中,上英镇上英村和甲西镇横美村因人居环境脏乱差问题突出,分别被评为市第一片区和第二片区“最脏乱差村”。记者深入这两个村,曝光存在的问题。

市全域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督查评比中,上英镇上英村因村内部分空地长杂草、村道建筑和生活垃圾乱堆放、公益广告栏周边杂草无清理、村党务政务公开栏不整洁等脏乱差问题,被评为市第一片区“最脏乱差村”。

甲西镇横美村因“三清三拆三整治”不彻底,村内空地存在卫生死角、房前屋后堆放杂物未清理,村中池塘有漂浮物、排污不完善、排水沟积污水,村文化站周边环境较差等乱象,被评为市第二片区“最脏乱差村”。

QR:上英镇上英村和甲西镇横美村:8月份全市“最脏乱差村”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