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陈德忠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0-11-21 字体: | |

11月20日上午,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当前重点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推进相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当前垦造水田、耕地补充、拆旧复垦、禁毒示范创建、打击海上走私偷渡专项行动、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农业秋收冬种、生态环境等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清垦造水田、耕地补充、拆旧复垦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加强领导,加大协调,加快步伐,严格落实属地主体责任,通过铺天盖地的宣传,发动群众、整合力量、用活资源,确保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理性客观清醒的分析研判当前我市的毒情形势,找差距短板和存在的问题,坚持“以打开路、打防并举、综合治理、以创促建”,守牢“四条底线”,持之以恒做好禁毒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努力打造“无毒陆丰”。要严厉打击海上走私偷渡违法犯罪,严格落实“四长制”,坚持“网格化+主动监测+大数据+群众路线”四轮驱动,实施人防技防相结合,压实沿海各镇的主体责任,维护海域安全稳定,坚决守好平安底线。要根据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特点规律,坚持露头就打、多管齐下,进一步构建职责清晰、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打击治理体系,着力提升打击治理能力。要抢抓时机做好秋收冬种工作,全力保障粮食安全,促进农业增效、农户增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QR:陈德忠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