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汕尾市部署反走私反偷渡工作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2-02-18 字体: | |

2月16日晚上,汕尾市委副书记林少文主持召开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工作会议,专题部署反走私反偷渡工作,坚决守好“外防输入”防线。我市领导高火君、陈武钢、刘思坤、叶伟健、刘亮在陆丰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抓好反偷渡、反走私工作,是做好疫情防控“外防输入”的一项重要措施。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大反走私反偷渡力度,坚持人防物防技防联动,多频次、高密度开展海上巡查;要做好专案侦办、监测布控和好安全防护,充分利用侦查工具,全天候全时段进行监测预警,筑牢反偷渡、反走私的铜墙铁壁;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着眼标本兼治,全面落实群防群控群治,推动形成齐抓共管、协同配合的工作格局。要切实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坚持执法打击和行业监管两手抓、两促进,有效治理偷渡走私违法犯罪问题。同时,要高度警惕输入传播风险,严格落实“湾长制”“港长制”“岙长制”“定人联船”等机制,严防流动渔船从事走私、偷渡行为。

QR:汕尾市部署反走私反偷渡工作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