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汕头市潮南区交流团到我市学习交流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2-02-20 字体: | |

2月18日,汕头市潮南区学习交流团一行到我市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学习借鉴我市在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的经验做法。市领导严波、洪锦宗等参加活动。

潮南区学习交流团一行在市领导带领下,参观了东海镇上海外滩,金厢镇金厢银滩、周恩来渡海公园和桥冲镇溪碧村等地,听取了解我市乡村振兴美丽景观示范带等方面工作的经验做法。

近年来,我市全力推动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打造了滨海走廊、龙潭湖谷、山水画廊、谷乡慢城、浪漫荷香、薪火蓝湾六条特色鲜明的乡村振兴示范带。各条示范带各具特色、美丽成片,充分挖掘开发沿线村庄的历史、人文、生态、产业、旅游等资源,突出美丽乡村景观示范带的主题风格,实现全域美丽、全面振兴。

潮南区学习交流团对我市大力推进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赞赏,并表示将学习借鉴我市在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的经验做法,推动潮南区乡村振兴建设科学、有序开展。

QR:汕头市潮南区交流团到我市学习交流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